宁德一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5 08:28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413日下午,宁德一中政教处在高三年段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活动,以直播课的形式,给学生分别播放《成长的力量——开学第一课》及《致敬宁德最美逆行者》两部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我省第一批驰援武汉、进入战“疫”第一线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医护人员的战“疫”故事,感受到了福建援鄂医疗队在战疫之初的艰难和坚守,看到了中国医护人员的忠诚担当和家国情怀,也收到了钟南山院士对广大青少年的祝福与希冀。同时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针对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健康面对高考等问题,得到了更加正确的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和公共卫生知识普及,有利于弘扬真善美、增强正能量,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防疫水平,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