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第一季度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6 09:5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9318下午宁德一中召开第季度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张绍英校长传达并学习全国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的预防教育、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集体活动安全,以及健康监管、学校治安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布置。

分管副校长胡昌成强调,各处室、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制度,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坚持“安全第一,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宁德一中政教处

 2019.3.2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