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15:1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0月25日,宁德一中召集党总支办公室、校办公室、政教处、教务处、教研室、校团委等处室负责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原祥云主持。

首先,原副校长向大家传达了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的相关精神,指出今年是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又是极其重要的一环,积极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中小学责无旁贷。接着,对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对各处室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各个处室用心对待,认真细致,对标对表按时完成任务,齐心协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最后,原副校长根据《第二届福建省文明校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评比细则》,对文明校园届末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将具体任务分配至各个处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