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班主任、年段长会议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17:0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99日下午,宁德一中政教处主持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年段长工作例会。会议第一阶段由宁德一中98届校友代表给全体班主任颁发了20182019学年宁德一中德育贡献奖。会议气氛立刻热烈起来,大家提前感受到了第35个教师节的欢乐。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年段长对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政教处负责人和校领导分别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强调了工作重难点,要求全体人员要根据新一轮的高考综合改革需要,做好德育工作;要建设优秀的班级文化,立德树人,文化育人,激励更多的学子脱颖而出,追求卓越。新的形势、新的目标、新的要求、新的思路,让全体参会人员有了新的奋斗目标,激发出更强劲的前进动力。

 

图为98届校友代表颁发宁德一中德育贡献奖

 

图为校领导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