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高一新生常规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28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宁德一中高一新生常规教育

 

820日,宁德一中政教处负责人开设专题讲座,对2019级高一新生进行常规教育。重点学习了《宁德一中学生校园行为规范细则》和《宁德一中学生智能手机管理规定》。

讲座结合典型案例讲析了每项规定的现实依据,以及对培养学生优秀品质,实现高考梦想所具有的积极作用和现实意义。讲座获得了学生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让学生明白各种“清规戒律”是让其变得更加优秀,不断增强学习竞争力的有效手段,是助推学生实现高考梦想的成功之途,是打造一个优点突出、追求卓越的全新自我的塑身造形之道。讲座使学生改变了对制度冷冰性的单一的认识,深入理解了刚性制度背后学校的良苦用心与人文精神,从而增强遵规守纪的意识,加强自我约束,积极上进,为梦想而拼搏。

 

图为政教处负责人结合典型案例进行生动的制度解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