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开展参观宁德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8 10:40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3月6日,宁德一中政教处组织高一、高二年段师生120多人到设于东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宁德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宁德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尤朝勇等公安局的领导热情接待了师生。全体师生首先在民族英雄林则徐塑像前举行庄严的“禁毒”宣誓仪式,在我校禁毒法制辅导员(宁德蕉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周代福警官的领誓下,全体师生以铿锵之语表达了对“禁绝”毒品的坚定决心,愿意在抵制毒品及全民性“禁毒”教育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认真学习了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了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并从了解我市破获的毒品大案要案中知道“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明白了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道理。参观学习让师生受到很大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参与“禁毒”教育工作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宣传与教育让更多人了解到毒品的巨大危害性以及对国家民族未来的重大不良影响,从而发动更多的人参与“禁毒”教育工作,以此来打赢这场全民性的“禁毒”战争。

                                                                         2017年3月7日

师生在校“禁毒”法制辅导员领誓下进行“禁毒”宣誓

师生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师生了解重大的“禁毒”案情

学生在民族英雄林则徐塑像前表示参与“禁毒”教育工作的坚定决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