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教育局深入宁德一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1 14:3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200131(农历正月初七),宁德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寿清、四级调研员连坚等一行五人深入我校,督导检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副校长陈开钊同志从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教学工作调整安排等两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督察组还实地察看了学校防控情况,对一中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各项应对措施表示肯定。

市教育局中教科科长杨日福指出,市教育局和市进修学院将针对学生的学习进度,根据学校的学情情况,为学生推送高质量的微课和练习,辅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的利用好时间,不放任自己,结合线上教学和线上辅导,努力学习。

连坚调研员强调,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做好摸底排查等工作;要继续采取一对一跟踪方式,确保万无一失;要保持信心,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

    陈寿清副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防疫工作重心向全体师生推进,形成共识,保证健康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细化学生学习任务,加大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对学生线上管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监督,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做好督促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