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0:5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月19日下午,宁德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奋斗。宁德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绍英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绍英对宁德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自2019年9月16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的指导下,宁德一中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通过主题教育各项实际举措的实施,宁德一中全体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干劲进一步加大。


张绍英强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第一,进一步推动学习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提高学习效率的有效办法,让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决策和部署。第二,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到实处。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抓实整改效果,坚持以务实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持之以恒的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底,并建立长效机制。第三,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下来,形成指导今后工作的制度,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第四,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今年,宁德一中面临一级达标复评、新校区搬迁、80周年校庆、新高考改革等重大事项,党委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要有改革攻坚的决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让主题教育落实落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