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03 10:0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9月19日上午,宁德一中党员领导班子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本次研讨学习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绍英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胡昌成副校长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概况以及第一章节的内容。领导班子们再次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深刻内涵。 

9月20日下午,领导班子们继续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观看了教育片《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观看结束后,根据理论学习与视频教育,每位领导班子逐一围绕学习专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林杰作《初心不改,奉献依旧》的重点发言。他谈及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普通教师的初心是做一个优秀的思想传播者,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爱党爱国的好青年。他强调自己要加强业务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提升,才能更好地培养优秀的学生。他说,时间可以提升每个人的见识修养,同样也会削弱部分意志,面对着各种挑战,唯有不忘初心,边走边思,才能有力地提升自我价值,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