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党总支关于组织团员代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5-23 15:5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15日下午,校团委召集团员代表召开学习大会。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林杰主持并做讲话。

 

会上林杰老师详细介绍“五四运动”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揭示了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与此同时他就学校的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怀、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会上林杰副书记还就“如何开展好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做深入的解读,督促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生活的切实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把准方向,努力锻造自我,为实现伟大目标不断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