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2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根据《中共宁德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宁委教组〔2019〕2号)文件精神,中共福建省宁德第一中学党总支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宁德一中三个在职党支部和退休支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精心准备。会前,四个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同时开展“向杨春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班子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各方意见,将梳理的意见与建议作为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的重要内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彭 或黄);党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党组织工作部署、联系服务师生群众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方向、实事求是,达到了良好效果;最后,还开展了民主测评,结合党员日常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根据评定等次比例的相关规定进行党员等次评定,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学校领导班子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双重组织生活。

以下是宁德一中第一、二、三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照片:

 

 

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