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中抓好春节“四风”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6 09:4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春节将至,“四风”问题往往易发多发。根据市纪委有关精神及宁德市教育局《关于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促进广大党员教师、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净化节日风气,宁德一中党总支副书记林杰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进行《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学习,详细介绍了“四风”的含义、表现形式,以及近期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闽纪通〔201822号)等,发挥通报曝光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干部要切实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从顶风违纪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紧绷纪律之弦,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